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十六铺宝主

旅游欢乐天地

 
 
 

日志

 
 
关于我

My blog 主题是介绍自已到各地旅游之游记。也有趣事杂谈、人生点滴、往事回忆..........吃喝玩乐!开心快乐!!

贱货,孰可忍,熟不可忍!  

2013-06-28 05:41: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博客之大,林大什么鸟也有,各自修行,各自造化。有缘的博友,相互交流,开心畅谈;没缘的过客,一闪而过,互不搭架。

 

博客里面,有感情舒发、有观想而谈;有生活点滴,有情爱甘苦;还有精华摄影、旅游心得、美食佳肴、时尚衣装 …… 等等。不论日志或照片是真是假,个人喜好,爱看就看,不爱闪人。

 

在博客上,没什么非要诚实的真相表达,也不必要啥个德道品尚,爱放屁就放,管你奶奶的。。。但是,倘若人身攻击到别人,污蔑及伤害了他人,受害者怎能哑忍?今天我要讲的故事虽然与我无关,但发生在我亲人身上,真是 [ 孰可忍,熟不可忍!] 一定要公开真相,为我的亲人讨回公道,不可以人善被欺、厚道被当傻瓜地玩耍。

 

话说博客中某女人,年将 40 岁且带有个单亲的女儿,出身低微,人生多苦难 ……按理,应该值得大家同情和怜爱的女人。可是,她偏生性高傲,生怕别人瞧不起,或是登高攀枝欲强,便在博客上不断地虚弄作假,偷窃网络上的豪门富宅照片,权当自己家居,俨如千金大小姐般地拼命弦耀,抬高身份。嗨,还扮演个纯情少女抱个熊娃娃吶,那是她的女儿吧!噢,忘记她在博克上写道:那是哥哥的女儿可怜的娃呀,有妈不敢认。其实这类人多的是,与我无关,不屑一顾。但是,她却和我亲人发生瓜葛 ( 不是主子喔 ),我只好插手去相关了。以下简称此女为 [ B ] ( 真要爆粗骂人→ X M B!! 

 

故事开始:我的台北亲人简称 [ A ] 男,在博客认识了上海 [ B ] 女,两人眉来眼去地谈起网恋,随后女方在网上发表及电邮了大量年青又漂亮的照片给男方并称之是自己本人,英雄难过美人关哟。同时男方又看见 [ B ] 在博客上或私下给他的自我描述 → 弹钢琴八级高手 ( 哦,关于此点下面将会陈述 ) 、师长军医高尚职业的父母及本人是上海名牌大学毕业、又曾在香港读书七年、英语呱啦啦、全世界全中国几乎踏遍 …… 等等高贵形像,乐得 [ A ] 以为桃花至而死心塌地爱上美人儿 …… 爱到情深时 [ A ] 要求与 [ B ] 见面,巴不得马上抱得美人归。然而,[ B ] 三番四复地推辞,却又不停地抛媚挑逗地吊男方胃口喔。有二次 [ B ] 同意见面,等 [ A ] 去到上海又借词避而不见 ← 奶奶的,[ B ] 既然你不想见面,为何玩耍人家飘洋过海的二次赴沪呢?!但是,[ B ] 要求 [ A ] 在博客上配合她做假戏, 说巳见过面并巳做过爱 ( 做过爱,这点她特别强调 )[ A ] 就是傻瓜蛋,居然照做无疑,因为女方说若没做过爱,她在博友前没面子 ← 咦,[ B ] 不是在扮演抱熊娃娃的处女吗?咋的,现在处女不值钱啦?!也是的,女儿也生了还啥个处女呢。真相是,A B 至今从未见过面。

 

丑媳妇终归要见婆婆,[ B ] 推到无法子抵赖时,最终同意了在今年 ( 2013 ) 春节双方在香港见面。此刻起,[ A ] 就美滋滋地等待幸福时光到来。。。怎料,在 2012 12 30 日那天,[ A ] 接到 [ B ] 一封长达三仟多字的坦白信,真是晴天霹雳呀 …… 信中有一仟字是如何如何地深爱着男方,甚至可以为他而死等。另100字是坦白了自己作假三样:假相片 ( 在男方请求下女方给了自己卢山真貌照片看 → 哎呀嘛的,丑八怪一名,难怪要欺骗大众 )、假岁数 ( 之前是 28,坦白是 36,实际快 40 ) 、有女儿巳离婚 ( 哦,还不忘介绍前夫是捡察官 ← 高级官员也,厉害!)。其它所有作假伪造一概不谈。后的 1900 字是解释为何会欺骗,因为太爱之故。看倌们,这 1900 字的解释是一个谎言接一个,自以为可以再次蒙骗过关,然而她的创作水平太差,一眼就看穿,有辱她毕业的名牌大学 ( 有没有读上海名牌大学,阿拉就勿晓得 )。倘若大家有兴趣,改天我 post 上来让大家考考自己的智商。

 

既然坦白了,那么『坦白从宽』是必须的,男方答应双方仍做朋友 …… 然而 [ B ] 狗吃屎的本性不改,依然在博客上大吹牛放臭屁,一个比一个响亮,若不是她有经神病就是贪图富贵的变态。可惜 [ B ] 的牛吹得太夸张啦,结果一只只被吹破皮,吓到 [ A ] 目瞪口呆,赶紧避而远之。这一逃问题就大喽,[ B ] 每天每天地疯狂发短消息给男方直至今天,六个月的穷追不舍,毅力可嘉!又在自己博客上要生要死,喊天怨地的哭诉自己被负心郎抛弃,害得疼爱她的博友们陪她一块落泪。← 相信她的博友们都是善心人,却被大大的蒙骗了。

 

以下几点揭秘是给她的博友们思考、分折下,是真还是假。。。 ( 2013 年之前咱不啰唆,只说今年发生的一些事实例子 )

 

1 . 『旅游之一』:今年春节 [ B ] 去芬兰看北极光,路上在心情随说中不断公开 post 北极光雪景的小小照片;回来还写下游记並放上大大的照片,却只限博友观看。我就奇了怪,游记又啥神秘的要私友?天网恢恢,有日我在『蚂蜂窝』网站巡游,看见广州某人的芬兰游记,怎么她的相片这么眼熟 …… 哈,不正是 [ B ] 的芬兰游吗?但人家是 2009 年去的呀,不可能偷窃你 2013 年去的照片吧。

 

↓ 这张,就是 [ B ] 偷回来的芬兰零下 15℃ 照片。她根本没去芬兰。

网址:http://www.mafengwo.cn/i/564809.html

贱货,孰可忍,熟不可忍! - 金珠寶釵 - 金珠寶釵

 

2. 『旅游之二』:刚过去的端午节 [ B ] 又去了巴厘岛散心,此趟她公开的将照片放在日志中,倒像是真的一样。嗨,又被我发现全部偷自于各个不同旅行社的网站广告。 ← 嗯,有进步,分开偷窃不易发现。

 

[ B ] 这张拍得够高摄影水平吧,哈哈,偷窃自深圳国旅网。她根本没去巴厘岛。

网址:http://www.citssj.com/chujing/haidao/balidao/2623/

贱货,孰可忍,熟不可忍! - 金珠寶釵 - 金珠寶釵

 

===== 好啦,她的其它全世界旅行就不多谈了,连个廉价的巴厘岛也要作假,还敢厚脸皮地出篇『我的旅行计划』,说巳踏足地方不下百个!← 在我 blog 和别人 blog 中偷窥到的地方全插上去作为自己踏足,可惜她不懂看地图,上下不连接,错漏百出。( 应该虚心请教我嘛,由我教她怎么编作,包她不穿蹦。贱货,孰可忍,熟不可忍! - 金珠寶釵 - 金珠寶釵 )

 

3.  [ B ] 自己说是业余钢琴八级,嗳,网上会弹钢琴的人多的去,请问有谁知道钢琴八级有业余吗?如果有,那小学毕业证书有否有业余小学毕业呢?我敢肯定这女人根本不会弹钢琴,即使会那真是业余小儿科罢,还八级吶,屁。说自己近日开了琴行,为啥连自己琴行的照片也偷来的,干嘛不大大方方在自己地头拍照呢?连吹牛撒谎也是业余的,太可悲了。

 

( 左图 ) [ B ] 请同事去吃的生煎包照片;右图 ) 是网络上的生煎包图片,有啥不同? 被裁剪小了呢!所有美食,啥高级牛扒大餐、奶奶家吃的油爆 …… 他妈的统统网上偷来当自己,真有病耶。

贱货,孰可忍,熟不可忍! - 金珠寶釵 - 金珠寶釵           贱货,孰可忍,熟不可忍! - 金珠寶釵 - 金珠寶釵

***** 其它的伪照太多太多啦,都不想贴出来,恶心死。

 

再说一下,我去年九月份去台北与 [ A ] 见面,他告诉我 [ B ] 说她爸进了医院开刀急需人民币四万,要借钱。我一听即觉得这是骗局,[ B ] 常说父亲是师长、妈妈是军医,军队的干部看医生是公费的呀,哪需要自己掏钱?况且她妈开奥迪车,一家三口三部车,又住豪宅富贵得很,怎会缺四万??我叫 [ A ] 千万不能借,这女人想骗财。一个月之后 [ B ] A 说她根本不缺钱,是考验 A 对她的感情有多深;三个月之后 [ B ] 又向 A ( 她忘记了之前的说法 ) 是想与 A 分手才想用此方法逼走他。← 哈,假如真想分手,什么方法也行,用借钱做借口你会信吗?如果当时我没去台北,傻呼呼的 A 深爱着 [ B ],去卖血也会凑钱寄去,那女人收到钱后会退回去吗?=== 请大家告诉我,这叫哪门子的爱情呀??

 

其它还有许多许多,多不胜数,再一一揭秘,万字也不足矣 …… [ B ] 的博客中 80 % 的文字及照片偷自网络,谎言连篇,无一不在弦耀自己富贵。唉,骗子大王我见得多啦,此 B 的下三烂谎言及手段俺可是头回见识了。

 

我一直来沒揭发 [ B ] 是她恳求 [ A ] 替她隐瞒保密,我也想给她留下份薄脸,只要不再死纠烂缠我疼爱的 [ A ],她去欺骗任何人都随她便。结果,给脸不要脸,见 [ A ] 默默不言,居然得寸进尺倒打一把,在她博客上和对她博友们说,是她发现 [ A ] 恶劣欺骗而分手。如果是你要分手,为何不停地叫怨呼悲像似弃妇呢?!这种变态的贱货,咱还能哑忍不作声吗?

 

~ 昨晚,[ B ] 一见我及 [ A ] 在心情谈中作出要还击的信号,马上关博溜之大吉,不敢出来面对,做贼心虚呀。不过很快,她又会换身份的东山再起,这招她用过啦,记得年初她在医院开刀,她的同事到医院探访并在 blog 上与她一来一回对话吗?告诉大家,该同事就是她本人!此外她自己还开了好几个博客,个个化身到 [ B ] blog 中去赞美、奉承她,还纷纷到 [ A ] blog 中去做和事佬!哈,她真以为自己聪明过人,无人会发现?可悲又好笑!

=====================

To  [ B ] ,如果我上述有半句假话,你大可以堂堂正正地站出来对质呀,干嘛逃之夭夭呢?你知道上海有私家侦探吗?只花五仟大洋,他们三天内可以将你底细摸得一干二清,完整的报告送致我手中。但,为你这贱货,五分钱俺还不肯花呢,你是什么东西,就凭我的人生经验,巳可揭发了你偷性本质,何须动用私家侦探。[ B ] ,你好自为之,老老实实地做人吧,才 40 岁,日后人生的道路还长着呢。。。还没到更年期咋的这么变态呢?奉劝你去看医生,你神精及心理的病态很严重,早日医治,做回个正常人。

======================

今天笑话故事暂到此,日后这贱货狗胆化身来骚扰,到时我的还击比打小日本更狠、更辣 贱货,孰可忍,熟不可忍! - 金珠寶釵 - 金珠寶釵。。。呵呵 ~ ~ 看倌们,过瘾吧!贱货,孰可忍,熟不可忍! - 金珠寶釵 - 金珠寶釵

 

 

 

  评论这张
 
阅读(941)| 评论(115)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