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十六铺宝主

旅游欢乐天地

 
 
 

日志

 
 
关于我

My blog 主题是介绍自已到各地旅游之游记。也有趣事杂谈、人生点滴、往事回忆..........吃喝玩乐!开心快乐!!

安于天命 [ 边走边写 ]  

2013-03-20 05:05:45|  分类: 歐洲遊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9 Mar 2013 ( day 3 )

 

早上七点离开酒店,今天要跨境到位于德国的 [ 国王湖 Konigssee ] 游览,驾车路程约 80 公里,GPS 显示车程约  1 小时半。

 

↓ 一出门遇上大雨,天昏地暗,我心想今天的游玩一定很糟糕。原本主子说过遇到下雨下雪天哪里也不去,宁可待在酒店发呆;此际他倒反而安慰我说:[ 安于天命吧,上天一向厚待咱俩,说不定雨中游湖更有情趣呢!] 啊,主子,我就知道你疼我,但我对你也不赖耶。哈哈 ~ ~

安于天命 - 金珠寶釵 - 金珠寶釵
 
安于天命 - 金珠寶釵 - 金珠寶釵
 
安于天命 - 金珠寶釵 - 金珠寶釵

↓ 不久,雪花伴着雨点噼哩叭喇打向车子的前窗,哦,下雨雪呀,为何不下大雪呢?我喜欢雪花飘飘 …… 很快,朵朵雪片哗啦啦地涮下来,窗外一片白雪皑皑世界,乡村小屋在雪地中更显得玲珑。← 呵呵,上天如我所愿。

安于天命 - 金珠寶釵 - 金珠寶釵

 

安于天命 - 金珠寶釵 - 金珠寶釵

 

安于天命 - 金珠寶釵 - 金珠寶釵

 

安于天命 - 金珠寶釵 - 金珠寶釵

 

安于天命 - 金珠寶釵 - 金珠寶釵

↓ 今天  GPS 不知发啥神经,大雪纷飞之际竟然指条黑道给咱走,不知怎的车子爬上大雪山,小路越走越狭窄,山坡又抖又斜,一不小心车子跌下山沟也有可能 …… 此时我心悸,气也不敢大喘。主子小心翼翼地驾驶着说:[ 别怕,相信你老公的车技。] 嗯,老 ~ ~ ~ ~ ~ ~ 安于天命 - 金珠寶釵 - 金珠寶釵 

安于天命 - 金珠寶釵 - 金珠寶釵
 
安于天命 - 金珠寶釵 - 金珠寶釵

↓ 不久看见山坡顶上的一栋黄色小屋,此刻听见 GPS  的语音:[ 前方是边界,欢迎到德国。] 啊,到德国啦,该死的  GPS  为何不指条大道给咱走?

安于天命 - 金珠寶釵 - 金珠寶釵

↓ 越过黄色小屋便是德国,下山,路道越走越宽,感觉上德国的乡村也比奥地利美得多。大雪还是下个不停,但我心情舒畅,十分愉快地欣赏我最喜爱的雪景。

安于天命 - 金珠寶釵 - 金珠寶釵

 

安于天命 - 金珠寶釵 - 金珠寶釵

 

安于天命 - 金珠寶釵 - 金珠寶釵

 

安于天命 - 金珠寶釵 - 金珠寶釵

↓ 抵达 [ 国王湖 Konigssee ] 时雪停了,雨也停了,天色仍是灰沉。我又向上天祈求,假如能阴转睛,拍照也会美些。← 嘻,有点贪心。

安于天命 - 金珠寶釵 - 金珠寶釵

↓ 不是迷信,我心求天助后不到五分钟,太阳露脸啦!感思呀。。。

安于天命 - 金珠寶釵 - 金珠寶釵

↓ 我们坐上这艘小船游览了 [ 国王湖 ] ,睛朗的天色,风景额外娇美。

安于天命 - 金珠寶釵 - 金珠寶釵
 
安于天命 - 金珠寶釵 - 金珠寶釵
 
安于天命 - 金珠寶釵 - 金珠寶釵
 
安于天命 - 金珠寶釵 - 金珠寶釵
 
安于天命 - 金珠寶釵 - 金珠寶釵

[ 国王湖 ] 的观光及返回奥地利观光。。。待我回家后写游记详叙。

。。。。。。。。。。

↓下午快四点,咱俩回酒店,路上,阳光灿烂,普照着雪地,蓝天白云,衬托着周边的风景美如画!

安于天命 - 金珠寶釵 - 金珠寶釵
 
安于天命 - 金珠寶釵 - 金珠寶釵
 
安于天命 - 金珠寶釵 - 金珠寶釵
 
安于天命 - 金珠寶釵 - 金珠寶釵

 

与早上出去的情境相比,天地之差別,一天内如斯变化万千,太奇妙。主子说得对,安于天命,平常心应对逆境,一定会扭转乾坤。

 

↓ 这是沃尔夫冈湖 ( Wolfgangsee ) 的前小镇 [ 圣吉尔根 ( St . Gilgen ) ] ,原本打算住这处,但我嫌它人多杂闹,便选择了 15 公里后的 [ 圣沃尔夫冈 ]

安于天命 - 金珠寶釵 - 金珠寶釵

↓ 瞧,这间小酒店可爱吗?我们房间在二楼左边 ( 主子站的阳台 ) ,面对着湖光山色的美景,享受人生矣。( 我们连住了三晚,明天去维也纳 )

安于天命 - 金珠寶釵 - 金珠寶釵

 

安于天命 - 金珠寶釵 - 金珠寶釵

该小酒店特色。。。待我回家后写游记详叙。

++++++++++++++++++++++++++++++++++

谢谢各位好友们的留言,恕我不能即时一一回复 ( 没时间 ),容我回家后一定到各位 blog 中致谢,感谢你们的支持与鼓励,给我途中倍感亲切!

 

另外,我的小电脑今早突然 昏死开不了机啦,十分糟糕,我有些旅行资料在内面呢。嘿,晚上回来试开开,它又死里回生,但我担心不知哪时哪刻它又再死给我看 …… 若是哪天我不再上 blog 亮相,那天就是小电脑的寿终正寝。只是,请别担心我,我命大福大,上天一直顾眷咱俩,一定会平安顺利回来。

 

 

  评论这张
 
阅读(410)| 评论(5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